志愿服务日 莆田医务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义诊
http://wmf.fjsen.com 2018-08-13 17:02:56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现场

文明风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8月12日上午,莆田市城厢区医院石厝健康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关爱心脏 就是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日活动。志愿者们在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设立义诊点,为周边群众免费体检,并走进居民家中为老人义务体检。据了解,自今年3月起,每月12日被定为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

在义诊点,服务队的医疗专家们耐心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答疑解惑,开展病情咨询及诊治,指导患者用药,并发放心梗和心衰防治知识教育手册等有关心脏健康的宣传材料。以此唤起人们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肥胖、高血压、缺乏运动、营养失衡、吸烟等充分重视,鼓励人们采取必要的控制和治疗措施,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