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禅文化节收官 两岸爱心人士助学同安学子
http://wmf.fjsen.com 2018-08-10 23:43:38 刘玮 来源:东南网

同安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志愿者参与活动

市民逛魁星庙会体验禅意

“垃圾不落地”彰显同安文明风尚

魁星庙会精彩纷呈,丰富活动引来上千市民前来逛庙会。现场,市民可以观赏禅乐、禅舞表演,还可以参与到投壶、射艺等传统文化体验区,以及魁星茶会、禅文化企业展区,与魁星文化交相辉映。

同安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组织旗下上百名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开展移风易俗、垃圾不落地等公益宣传,红马甲红帽子热情服务市民,现场涌动爱心浪潮。现场热闹非凡,市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也认同和践行着“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人很多,场地却始终保持洁净,文明新风吹拂,幸福之花处处开。

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志勇表示,禅文化善念与志愿服务的善心善行不谋而合,920志愿服务联盟也一直致力于关爱和帮扶困难家庭的儿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