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举办“阳光心灵,快乐成长”公益巡讲
http://wmf.fjsen.com 2018-08-10 16:07:50 来源:文明风

讲座现场

文明风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湘萍 张云女)今年以来,涵江区持续开展“阳光心灵,快乐成长”公益巡讲。8月9日晚上,涵江区委文明办特邀《华人家道》家庭教育导师、资深心理心灵导师卓玲为家长们作《我们的孩子究竟要什么?》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互动交流

活动当晚,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二楼会场座无虚席,卓老师妙语连珠,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传授“孩子的心理需求、黄金育儿法则、生命在志”等专业育儿知识。卓老师告诉现场的家长,孩子真正的心理需求是被认同、被尊重、被肯定、被需要;她为家长提供了黄金沟通四步骤,同时现场演练。随后,家长们就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教育问题跟专家进行了交互式的问答与讨论,卓老师运用专业知识给家长解惑,并指导家长帮助孩子立大志,避免孩子患上“空心病”。卓老师的一番讲演赢得现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将继续传承公益理念,凝聚更多社会力量,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