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仙游支行设立“劳动者港湾” 积极服务社会民生
http://wmf.fjsen.com 2018-08-10 15:35:34 来源:文明风

揭牌仪式现场

文明风8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8月9日下午,建行仙游片区首家“劳动者港湾”在仙游西门兜支行营业部揭牌成立。仙游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郑启法,建行仙游支行营业部经理杨海英共同为“劳动者港湾”揭牌。县委文明办副主任科员林福勇,建行仙游支行副行长黄继芳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劳动者港湾”的设立,是建设银行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而推出的一个重大民生举措。该项活动致力于以人民为中心,汇聚金融力量关注社会大众特别是弱势群体,建设人民美好生活,充分展现国有大行的博爱情怀与责任担当。该项活动日前在全国全面展开,仙游支行积极响应,近期将逐步在全县所有网点部署设立,有效服务广大民众。

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内除了配备有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微波炉、老花镜、雨具、急救箱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外,还配备了轮椅、盲文业务指南等无障碍服务设施,并且设立了母婴专座。现场还邀请了一些市民试用体验了相关设施,大家纷纷拍手称赞。

杨海英经理表示,“劳动者港湾”正式启用之后,将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贴心周到的便民服务。

揭牌仪式上,仙游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郑启法对建设银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担当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