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广场舞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8-09 17:01:03 来源:文明风

广场舞《开门红》

文明风8月9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8月8日晚,由明溪县委文明办、县老干局、县文广局、县妇联、县文联、广电网络明溪分公司、农业银行明溪支行联合主办的明溪县“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广场舞大赛在名儒御景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县直各部门领导以及市民近30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广场舞《乐动青春》

广场舞表演美不胜收,参赛队伍选拨广泛,包含青年组和中老年组,13支代表队轮番上场,她们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美轮美奂,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广场舞《乐动青春》获得青年组一等奖,她们以青春飞扬的活力跳出花样年华的精彩,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以鲜明的舞蹈主题、曼妙的舞姿、别具一格的民族风情获得中老年组一等奖,广场舞《厉害了,我的国》、《中国范》获得比赛二等奖,广场舞《扇舞中华》、《太阳出来喜洋洋》、《超级明星与美好时光》获得比赛三等奖,现场颁发获奖证书中领奖代表队皆是笑容满面,自豪满满,这是对她们辛苦排练的最好嘉奖。

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比赛全程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都自觉被美妙易学的广场舞所吸引,它已经成为丰富明溪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业余文化娱乐健身的良好方式。后续它将继续在明溪电视台播放,展现明溪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份开始组织发动,面向全县征集群众广场舞参赛队伍,积极鼓励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各乡镇、村、社区群众,社会组织、文艺团体踊跃参加,并由县广场舞推广站指派业务骨干对参赛节目进行辅导,总体提高参赛队伍表演水平,提升表演艺术性和观赏性。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整合了各方资源,广场舞大赛不仅展示了群众的个性,为人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架起了桥梁、促进邻里间的了解,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还使群众精神焕发、身心健康,推进群众文化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明溪县委文明办李火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