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移风易俗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08-09 16:45:58 来源:泉州文明网

闽南童谣《破旧俗,立新风》

女声独唱

8月6日晚,泉州台商投资区移风易俗工作成果汇报演出在海丝艺术公园上演,为群众献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悠扬悦耳的乐器合奏中拉开序幕,随后,气势恢宏的舞蹈《七彩莲花》、高亢动人的男高音独唱《咱老百姓》、充满童趣的闽南童谣《破旧俗,立新风》、小品《家和万事兴》等接连上演,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其中,由市级非遗传承人杨安东创作的闽南童谣《破旧俗,立新风》在小朋友的演绎下,趣味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本场晚会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东园镇党委、政府主办。据悉,今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各乡镇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倡导文明新风尚。(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