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爱心冰柜”汇聚满城善意
http://wmf.fjsen.com 2018-08-09 16:43: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爱心联盟的接力——从“1家”到“5家”

最早,设置“爱心冰柜”的商家是百年房产,而现在,已经有市工商银行、百年房产、中影国际影耀城、榴芒诱惑水果店、三明鱼网等5家爱心商家鼎力加盟,为城市文明贡献越来越多的力量。

爱心服务点的接力——从“1个点”到“8个点”

原来的“爱心冰柜”只存在于市区夏商百货的门口,服务范围非常有限,而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爱心商家的加入,在梅列区和三元区,共设置了8个“爱心冰柜”服务点——市工商银行二路店、市工商银行四路店、百年房产二路店、百年房产三路店、百年房产城关南永店、中影星耀国际影城门口、榴芒诱惑二路店、榴芒诱惑四路店。

爱心服务月的接力——从“1个月”到“每年定期”

发起人百年房产总经理邬建平说,这样充满爱心的文明行为是值得长期做下去的,也值得成为三明这座文明城市的一个闪光点。每年8月,爱心联盟的商家都会摆出这些“爱心冰柜”,持续对高温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的爱心服务。

“爱心冰柜”就像盛夏中的一股“清流”,是城市文明补给站,城市“爱心冰柜”越来越多,让人们的善心、爱心、文明在城市的发展中“融合”!(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