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委文明办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08 17:41:4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8日讯(通讯员 吴家佳)为了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夯实良好的基础。8月7日,将乐县委文明办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文明办主任熊玉林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社区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从日常管理、专项整治、强化督查、落实责任等方面对创城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分析梳理了县直各部门在创城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熊玉林指出,创城工作重在协调配合,重在问题导向,重在责任意识。一是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县直各职能部门之间要保持充分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循序渐进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是要有坚实有力的基础保障。围绕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市容市貌等方面进行加强提升,确保高标准满足创城需求。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城测评体系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对于发现的各类问题,逐一逐项进行落实整改,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狠抓创城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标准,加大执法督查力度,建立长效常态化机制。五是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要广泛动员群众,加强舆论引导,营造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