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榕城监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08 16:28:2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8日讯(通讯员 林伙星 黄钢)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8月6日上午,福建省榕城监狱第二次组织民警职工开展2018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开展前夕,监狱通过张贴倡议书,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和号召,义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民警职工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献血人员络绎不绝。据统计,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人员共40人,献血量总计13800毫升,传递了无偿献血的正能量。

近年来,榕城监狱民警职工积极投身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坚持每年组织开展二次集体献血活动,并倡导全监狱民警职工自行前往流动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近三年来,监狱累计300多人次献血12万多毫升,先后多人受到省、市表彰。(榕城监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