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夏日不再炎热!莆田市多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07 16:49:10 来源:莆田文明网

在这酷暑的盛夏里,莆田市多地开展“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一群“清凉使者”活跃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有需要的民众送去凉爽和心意。他们是如何“送清凉”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莆田涵江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工地工人

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身心健康,8月3日上午,莆田涵江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陈凤珠,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春锋等一行先后来到梧塘高新技术面板项目安置房建设工地、涵江医院新址建筑工地、涵西苍口安置房建设工地、中粮制罐生产线高温车间以及涵东街道,为高温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慰问中,陈副书记关切询问一线工人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宜居涵江做出新贡献。

此次“夏送清凉”系列活动累计慰问600多人次,发放慰问品6万余元,不仅为奋战一线职工们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鼓舞了他们的干劲,为保证安全生产增添了动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