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城郊镇组织开展企业志愿服务者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07 16:20:12 来源:文明风

城郊镇组织开展企业志愿服务者交流会

文明风8月7日讯(通讯员陈晓林)“参加了这次的交流会,感受到了大家的奉献精神,使我收获匪浅,今后我们企业也要将志愿活动进行常态会、制度化,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8月6日,参与交流会的企业负责人说道。

据悉,为切实做好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将志愿者服务向企业延伸,提高志愿服务水平。8月6日,城郊镇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企业志愿者交流会,共计30余位企业志愿者参加。交流会上,镇文明办副主任彭亚莉对一年来企业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并由志愿者们交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就如何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展开了分析和探讨,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今后志愿服务提出了建议的设想。(邵武市城郊镇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