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8-06 17:58:34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

文明风8月6日讯 8月2日下午,梅列区在区政府附楼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前期紧张的选拔赛,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跃锋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选手们围绕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的所感所想,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畅谈感悟和体会,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来自区法院党总支的黄瑗清获得一等奖。(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