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开展全民健身跑活动 为文明县城添力加彩
http://wmf.fjsen.com 2018-08-06 17:42:10 来源:文明风

宁化县全民健身跑活动

文明风8月6日讯(通讯员 巫连珠)8月5日下午,宁化县文广局、县卫计局、团县委联合主办、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跑活动在宁化县体育馆举行。

全民健身跑步活动开始前,县总医院的医生为运动员们讲解了跑步健身的健康知识和一些突发疾病的急救方法,并安排医护人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方法。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教练向运动员们现场教授热身运动技巧,防止运动损伤和提升运动状态。随后,主持人一声“预备,开始!”,全场运动员们有的你追我赶,有的进行慢跑,享受健身运动的快乐。本次健身跑运动员有的是不足十二岁的青少年,有的是年过花甲的老者,共180余人参与,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建设富美新宁化贡献力量,为创建文明县城添力加彩。(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