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启动“护航生命,健康成长”夏令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03 17:27:1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3日讯  近期,厦门市思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针对全区未成年人,启动专题为“护航生命,健康成长”的青少年生命成长安全夏令营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与互动,帮助学生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心理健康、紧急避险、自护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营造快乐健康和谐的暑期生活。

本次专题活动包括“生命初体验”(人身安全教育)、“为网络畅游护航”(网络安全教育)、“请勇敢地说不”(性心理性安全教育)、“为生命护航”(生命成长教育)四个模块。首期活动于7月26日在嘉莲街道友邻中心开展,开营仪式邀请到来自厦门红十字水救队、厦门110水救队的志愿者老师为小朋友们讲授第一个安全主题课程,包括水上安全宣讲和心肺复苏术普及演示,并详细介绍了水上遇险的原因和求救方法,生动的情境演绎和宣讲方式让小朋友们更进一步感受到了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