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制签订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01 17:35:37 来源:文明风

与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状

文明风8月1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为进一步加强“门前三包”责任制,7月25日起,三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与辖区沿街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粘贴“门前三包”责任牌,明确“门前三包”的区域和责任内容,规范辖区市容秩序管理,以“门前三包”工作来推进我区的创城工作。

门前三包即: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此次签订行动,三元区城部门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为今后城市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实现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将城市的主、次干道纳入签订范围。

要求各执法人员明确职责,在与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时,给每一位商户细心、全面的解释门前三包责任书的重要性,告知其相关责任及义务,对商户的疑问要耐心、透彻的解答。

将签订完的责任书及时予以完善归档。截止目前,共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200余份,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门前三包”责任书的签订,可以有效引导商户、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市民创城意识,能够有效治理乱张贴、乱摆放、乱涂画等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顽疾,为我市各项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