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举办“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7-31 17:53:39 来源:文明风

将乐县“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大赛现场座无虚席

比赛现场还通过“微将乐”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近1.6万名网友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此次演出。活动现场穿插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奖问答活动环节,而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也可通过实时参与抽奖获得礼品。整场大赛的节目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特色,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最后在欢快悦耳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份开始组织发动,由各乡镇开展广泛宣传,动员所辖村、社区以及各单位干部、群众或文艺团队踊跃参与,挖掘本地乡土文化资源,并充分调动基层文艺骨干组织开展创作编排工作。大赛共设置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7个,分别颁发给得奖队伍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广场舞大赛用热情的表演和丰富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将乐县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风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广场舞等文化活动中,向市民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