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创城加温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30 18:26:23 来源:文明风

吴洪池指出,吴部长做了很详细的部署安排,大家要抓好落实。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能敷衍了事,流于一般化。并强调,一是工作要常态化,二是宣传要更热闹,三是整改要更到位,四是形象要有提升,五是重点要有保障,为提升省级文明城区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侯为东强调:虽然我们成功蝉联了省级文明城区,但去年的迎检中脏乱差现象、交通乱象、占道经营、老旧小区整治不到位等问题仍然存在。要从现在开始,聚焦创城年度测评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当前重点要抓紧改造提升一批无物业小区、社区办公用房,切实补齐硬件短板;要以漳州环境集团承接我区中心城区清扫保洁工作为契机,做好工作交接,提高中心城区保洁水平;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会后,大家要迅速启动“创城模式”,对照创建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