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游:同学聚会不聚餐 移风易俗行动让乡风更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07-30 17:12:04 李妙珠 来源:莆田文明网

近来,莆田市开展移风易俗整治工作,向千年陋习全面宣战。随着移风易俗乡风文明行动的深入开展,广大市民传统的思想观念有了很大的转变。一股浓浓的新民风建设气息扑面而来,就像山间不时吹过的阵阵春风,让人倍感舒畅。

  同学们组成阳光爱心团队

7月28日上午,有一群特殊的爱心人士穿梭在莆田市仙游县大济社区的大街小巷,为社区的贫困户送上大米和食油。他们是大济中学1989届的学生,为响应政府移风易俗的号召,组建“阳光爱心团”,将同学聚会吃饭、唱歌的活动经费节省下来,用于帮扶贫困户,以真情回馈社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