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30 16:13: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0日讯(通讯员 梁少峰)7月27日下午。光泽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县文明办、发改局、民宗局、公安局、司法局、国土资源局、建设旅游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物价局等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会议。民政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各部门、乡镇根据职责要求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民政局副局长黄炳丁传达学习了南平市关于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通报有关精神,强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经过努力取得一定工作成效。各部门下一步将建立完善具体的问题整治台账,特别是对光泽县存在的“三沿五区”乱埋乱葬、殡葬服务机构价格不透明、墓穴超标等突出问题,加快进入实质性整治阶段。并注重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近日将开展一次联合督查、整治,力争8月初完成阶段性整治工作并取得实效。

民政局局长苏孝模总结重点在以下三个方面求突破: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全力完成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行动目标任务。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