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开展慰问地铁工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29 15:24:03 来源:文明风

给地铁工人分发药品

文明风7月29日讯  正值高温炎热及福州地铁建设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7月26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联合孵化基地入驻组织——福建齐鲁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在福州地铁2号线橘园洲站工地举办“齐鲁济困防暑降温捐赠活动”,为地铁建设工人及地铁工人子女发放防暑降温药品、饮料、书包、衣服、鞋子,以及文明小册子、福州文明旅游地图及《道德讲堂》图书等。

给地铁工人及子女分发凉茶和书包

地铁建设是城市文明进步和便捷的标志,地铁工人不辞辛苦,高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为福州的城市建设和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接下去一个多月高温炎热时间,福州市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将举办多场针对地铁工人的防暑降温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地铁建设。

现场准备了凉茶、药品、服装、书包和文明宣传品

据了解,福州市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仓山区志愿服务中心)自今年6月21日挂牌成立以来,孵化基地开展了地铁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共享单车文明宣导活动、高温工作者防暑降温爱心捐赠活动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此外,还走访了仓山区多个社区志愿服务站,积极对接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孵化基地的帮助下,福州慈恩公益服务中心入驻黄以孟工作室,共同开展社区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下一阶段,孵化基地将积极发挥作用,持续孵化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打造“志愿仓山”品牌,助力文明城区建设。(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