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28 12:05:28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7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城乡文明和谐指数和广大市民群众文明素质,为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谋好篇,布好局,开门红奠定基础。7月24日,建宁县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阴晓萍、吴碧英、孙元玲、陈朝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许家源主持,乡镇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居委会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部长阴晓萍从统一思想,以厉再战、突出重点,攻艰克难、强化督查,落实责任三个方面对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许家源指出,全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阴晓萍部长对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就做好新一轮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锲而不舍,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行到底;二是要聚焦痛点、突破难点,在新一轮创建中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围绕文明“创”,彰显人文精神,找出短板“改”,增强创建实效,对照指标“干”,确保测评达标,突出常态“管”,提升城市形象;三是要全县动员,初战必胜,以高效的执行力全面备战迎检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