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持续八项行动 深化移风易俗
http://wmf.fjsen.com 2018-07-28 11:47: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秋红)近日,惠安县委、县政府印发了《2018年惠安县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力争通过一年的努力,提升干部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方案》提出,惠安各单位、镇、村要成立“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 党组(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建立“责任清单”,同时将把移风易俗工作纳入巡察及年度考核指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方案》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员和公职人员的引领示范。各级党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覆盖面要达100%,党员、公职人员与单位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要达100%。

《方案》强调,要推动八项行动,促进道德风尚养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