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举办“最美家庭”、“五好家庭”颁奖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7-28 11:44:4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28日讯  7月27日,连江县委文明办联合县妇联举行连江县“最美家庭”及“五好家庭”颁奖仪式,并现场邀请了58户2018年连江“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温馨家庭故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县妇联主席郑巧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

分享会上,最美家庭黄宜萍一家五口人面对弟弟和老母亲的一次次重症打击,全家不离不弃,相濡以沫50余年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种种磨难,他们一家也成为“最美的亲情温暖的一家人”;郑义艳家庭分享了二十年里与丈夫、公婆和睦融洽、相敬如宾的故事;陈婷家庭分享了作为一个小家庭成家十五年来,工作尽职尽责,生活尽善尽美,他们用生活工作中的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用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给孩子送去最珍贵的礼物。

最后,黄绍俊分享了他自身的家庭故事和心路历程。他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的和睦幸福,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以自己的行为影响更多的人,营造连江家风好、民风纯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让“最美家庭”在连江遍地开花,让中国传统美德,良好家风深深扎根人们的心灵、滋润人们的精神,让连江人民一起描绘家庭和睦幸福、社会文明进步的美好画卷。(连江县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