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开展“城乡儿童手牵手·共享美好新时代”公益夏令营
http://wmf.fjsen.com 2018-07-26 14:24:57 来源:文明风

故事妈妈郑楚楚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绘本讲述

文明风7月26日讯(通讯员 房凯欣)7月24日上午,由福州市直机关妇工委和晋安区妇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城乡儿童手牵手·共享美好新时代”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40多名小学阶段的城乡留守流动儿童参加了活动。本期夏令营邀请专业讲师,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的形式,开设儿童阅读、科普知识、传统文化和安全教育等课程。时间从7月24日至8月3日,共计9天,内容丰富、寓教于乐。

夏令营在题为《在绘本中勇敢成长》的课程中拉开序幕,课程邀请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编辑、海峡儿童阅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故事妈妈郑楚楚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绘本讲述。郑楚楚老师分享了《胆小鬼威利》《假话山庄》《勇气》三篇绘本故事,精美的画面加上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孩子们在生动有趣的故事中尽情享受绘本阅读带来的快乐。

区妇联希望通过此次课程,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激发阅读热情和阅读兴趣,锻炼思维能力和想象力,在快乐中亲近阅读、享受阅读、爱上阅读,在阅读中学会分享和感恩。(晋安妇联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