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一行深入建宁县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7-21 15:32:32 来源:文明风

刘志坚一行人到建宁县志愿者之家进行调研

文明风7月21日讯  7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一行人对建宁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等参加调研,建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以及建宁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到高峰村进行调研

刘志坚一行先后来到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志愿者之家、高峰村香溪花谷,详细了解了苏区精神、志愿服务、乡村文明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对建宁县近年来市容市貌改变、市民素质提升、志愿帮扶等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到建宁县高峰村进行调研

刘志坚指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新时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凝魂聚力加强和创新精神文明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推进诚信建设,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和身边好人推荐评选表彰工作,不断挖掘、发现、宣传、推广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加大对好人的关心帮扶力度,让好人有好报,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上良好风尚;要充分发挥市民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始终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指导思想,立足于为民办实事,从老百姓关心关注、反映强烈、迫切需要的事抓起,让市民共享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传承保护农村优良传统文化,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推进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