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9 17:30:24 来源:文明风

交警叔叔给孩子们讲解礼让斑马线的知识

文明风7月19日讯  7月16日下午,鲤城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市区九一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开展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行动,来自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一年级6班的23名“萌娃”和他们的爸爸妈妈成为了本次行动的志愿者,助力宣传礼让斑马线。

活动中,孩子们身穿校服,手持礼让牌,在交警叔叔和爸爸妈妈的带领下给过往的司机、行人分发《文明礼让斑马线倡议书》,号召驾驶人叔叔、阿姨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行动中,大部分司机在斑马线前都能自觉停车礼让行人,孩子们则在斑马线旁为文明礼让的好司机点赞。在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交警叔叔给孩子们做了简短的总结,再次强调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号召孩子们要做一名小小交通宣传员,参与到交通安全的志愿宣传中。(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