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洋留守娃”乐享夏令营 开心过暑假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7:16:43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据悉,新墩村全村青少年300多人,有一半孩子的父母都在国外,他们大都是隔代监护。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自2012年开始,该村关工委就自发组织,启动由村民热心捐资的助学基金,免费为村里的留守孩子和流动儿童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

“暑期夏令营帮助孩子们拓展课外知识,也让他们的假期生活增添一份快乐,我们感到很欣慰。”该村关工委负责人李金灿告诉笔者,今年是新墩村创办留守孩子免费夏令营的第七年,夏令营于7月8日启动,将持续到8月20日,眼下有本村及周边的江口社区、海星、李厝等邻村的122位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报名参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