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秀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 莆田9名志愿者骨干参加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5:55:16 来源:文明风

福建省优秀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嘉馨)7月16日,2018年福建省优秀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明市顺利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副调研员陈靖、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张炜琳。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参加本次志愿者骨干培训班的共150名。其中,莆田市“网络求真”“电力义修哥”“一路帮”“金叶至诚”等品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9人参加培训课程的交流学习。据悉,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志愿服务管理水平。

开班仪式上,陈璇指出,近年来,福建省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着力健全体制机制,培育活动品牌,大力推动各地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和各类社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