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推进诚信建设 助力绿色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6:34:0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廖晨星)16日,全省诚信促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经验交流会在延召开。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到会指导,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会上致辞。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乙熙、林鸿坚、孙阳、林文秀、陈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潘敏芳出席会议。

袁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诚信促进会长期以来对南平诚信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和谐社会的基石。一直以来,南平坚持把诚信作为一大资源来培育、一大品牌来打造、一大形象来维护,“诚信南平”的氛围日趋浓厚,有力促进了南平发展环境的优化和对外形象的提升。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着力选准做优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水美南平”、“武夷”品牌、“生态银行”建设等,这些都离不开诚信建设的助力支持。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诚信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诚信建设作为民心工程和社会工程,将其贯穿落实到绿色产业发展、武夷品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等重点工作中,建立健全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不断完善诚信工作体系,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加快推进“诚信南平”建设,更好助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让绿色南平既有“好颜值”又有“好气质”。

会上,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鸿坚宣读授予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诚信教育基地”的决定。武夷山市和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诚信建设工作经验介绍。(闽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