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三包”新“徽章”——漳州芗城区为示范店贴上公示牌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5:56:17 来源:文明风

芗城区开展“门前三包示范店”创建活动,为“门前三包”工作做得比较好的商家颁发“示范店”公示牌,让示范店成为周边商户的模范

考核方式不可谓不严苛

据了解,从今年年初起,芗城城管就对该区5条首批创建“达标街”的所有店家进行摸底登记,并建立相应的台账。通过街道、社区、执法队员们的日常巡查,对参选店家开始为期6个月的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无占道经营、无噪音扰民、店门前车辆有序停放等一系列“门前三包”工作要求。一旦有一项考核不合格,就拿不到这枚“徽章”。经过层层认定,目前已有68家示范店被授予 “门前三包示范店”的称号。

执法队员小吴表示,希望获得“徽章”的商户,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成为周围店家的榜样。

“门前三包”的示范店的创建,离不开各方的努力,无论是商家、街道办事处工作人,还是普通市民。芗城区城管执法局更是在落实“门前三包”的过程中,认真安排布置,合理规划,做到任务到队、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