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http://wmf.fjsen.com 2018-07-16 16:41:4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6日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自出版发行以来不仅成为畅销书,也为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近日,建宁县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三十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三十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用《三十讲》的学习成果指导推动自己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县兴起了新一轮思政学习热潮。

全县各级文明单位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学好用好《三十讲》,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