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18-07-13 17:12:27 来源:文明风

举行开营仪式

文明风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晓云 通讯员 陈国仕 文/图)7月8日,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乡音故里六“家国情怀”闽南师范大学营开营仪式在漳州举行。来自德国和美国的42名华裔青少年和领队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该夏令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福建省侨办、漳州市外侨办以及闽南师范大学联合承办。

据悉,此次夏令营为期12天,营员们将学习书法、武术、剪纸,体验木偶表演、戏曲、中国民族舞蹈、茶艺茶道、古琴,手工制作和品尝中国传统美食,参观独具闽南特色的名胜古迹,与中国同龄学生交流联谊。闽南师范大学乡音故里海外华人华侨寻根之旅系列活动已举办了六届,分别为:乡音故里、闽南语文、家在海丝、根在华夏、人文依旧、家国情怀。(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