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广泛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2 16:17:22 来源:文明风

“大学习”进企业

“大学习”进企业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近日,涵江区委业余讲师团副团长、区委党校主任科员郭国良为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作宣讲。

此次宣讲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系统阐释了思想的科学体系、重大意义、理论品格,让现场聆听的党员倍感振奋、深受启发。宣讲结束之后,讲师进入车间与20多名企业一线党员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的创新观点,通过聆听宣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云度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内外饰主任梁远征表示,今后将把创新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在推动企业轻量化创新的基础上,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让“涵江智造”的新能源汽车在高端制造领域占得先机,带动全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涵江区委宣传部将继续组织宣传团深入基层开展“共学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主题宣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涵江落地生根。(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