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广泛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2 16:17:22 来源:文明风

“大学习”进校园

“大学习”进校园

涵江区三江口镇中学于近日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全校教师参与。为期两天的学习,共举行了三场讲座,分别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曾文洲、校长俞逸腾、副校长陈强担任主讲。

党支部书记曾文洲强调,全体教师都要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教育教学能力、锤炼作风能力,奋力做好教育事业。校长俞逸腾也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三十讲》、分享交流、对照检查、教育评议,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层次解读《三十讲》的读本内容,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常规工作做出新意来,把创新工作做出特色来,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的教育新篇共同拼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