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本周五海沧两岸义工邀您体验消防官兵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01:34:07 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7月11日讯(记者 卢超颖)想“零距离”接触各类消防装备,体验消防工作吗?快来,海沧两岸义工联盟邀你一起体验消防官兵的生活!

7月13日下午3点至5点,该联盟将在厦门消防科技教育馆举办“我是小小消防员”的职业体验活动,除了参观消防基地,了解消防员的日常工作之外,还可以参与模拟体验消防灭火、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教学等。现招募20组亲子义工家庭,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快来参加吧。

报名方式可通过电话(0592-6882762)或网络进行。市民朋友可以登录“志愿厦门”信息服务平台,加入“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志愿团体,找到相关项目进行报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