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少年”全国少儿歌手演唱大赛泉港赛区开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7-10 17:07:10 来源:文明风

晋级选手合影

文明风7月10日讯(通讯员庄文兴 陈燕燕)为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给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近日,由泉港区山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的“太阳少年”全国少儿歌手演唱大赛泉港分赛区火热开赛。

小选手正在歌唱

本次大赛分别设立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等六个组别。活动中,参赛选手有独唱的,也有小组合唱的,有运用童声唱法的,也有运用通俗唱法……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活动最后选拔出11名优秀少儿歌手将参加省总决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传唱优秀少儿歌曲的良好氛围,促进优秀少儿歌曲的创作,推出一批儿童喜爱的精品新歌,让更多好歌曲伴随少年儿童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