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文明办、市粮食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8-07-06 15:38:32 来源:泉州文明网

 

学员们在毛主席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

  走出会址,大家前往瞻仰毛主席纪念园。在主席园,学员们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鞠躬,缅怀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学员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员们一行前往古田会议纪念馆,重温我党我军波澜壮阔的历史。在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生动地再现出了历史场景,也深刻地展现了党史党魂。在这里,大家认真倾听,相互交流,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深刻地体会到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充分感受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这两天的参观学习,对古田会议精神有了深刻领悟。这里的一景一物背后都蕴含着无数艰辛故事,每一条标语都是引领我们前进的动力。”学员黄德彦说。

  据介绍,本次培训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课堂放在红色圣地古田,就是希望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深刻领会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将不怕吃苦、团结一致、奋勇开拓的古田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本网记者林杰 通讯员 陈晓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