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爸爸”的3000件零食已成功送到吉木萨尔孩子手中
http://wmf.fjsen.com 2018-07-06 09:51:54 陈佩珊 来源:厦门网

  援疆干部将零食送到贫困家庭孩子们手上。

厦门3位爱心人士通过晨报,向吉木萨尔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近3000件零食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陈佩珊)6月底,“圆梦吉木萨尔”行动中募集的善款,刚刚送到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近日,由厦门热心市民捐赠的近3000件零食也运抵吉木萨尔县。

据了解,捐赠这批零食的是厦门爱心人士雷鹏、陈永业、王德敏三人。在得知晨报“圆梦吉木萨尔”行动后,他们便想将台湾零食虾酥、鱼酥、爆米花等,送给吉木萨尔县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让他们尝尝。

他们马上联系晨报,捐了近3000件零食。“我们都是当爸爸的人了,想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也尝尝台湾美食。”

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物流运送,这批爱心零食终于运抵吉木萨尔县。根据计划,这些零食将发放给吉木萨尔县1000余户贫困家庭12岁及以下的孩子们。

前日,吉木萨尔县委常委、副县长、援疆干部颜伟强等人带着零食,走进了贫困户家中。当天,他们走访了7个贫困家庭,将零食送到了14名孩子手中。

据介绍,其余零食的发放将结合各村于周一举行的升旗仪式。各村将把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召集至升旗仪式现场,现场领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