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鼓西街道开展“庆祝七一 建党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8:26: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日讯(通讯员 郑洪)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立足党建工作实际,鼓楼区鼓西街道各社区开展了“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引领全体党员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达明社区开展“七一”文艺演出,轻歌曼舞,歌声嘹亮。颂党恩、爱党情,为欢庆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29日,鼓西街道达明社区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区域化党建联合会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在达明社区达人舞蹈队的《爱来圆梦》拉开了序幕,热情洋溢、充满喜庆的舞蹈一下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独舞《兰花花》、舞蹈《得啵得啵得》、独唱《说句心里话》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海上丝路三宝秀》旗袍秀、独唱《时间煮雨》、舞蹈《兵娃娃》、越剧表演《打金枝》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此次演出不仅增进了社区党建联合会成员单位与辖区居民的感情,同时也加强了社区各共驻共建单位“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工作理念,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形成。

西湖社区开展“迎七一·大学习”主题活动,6月29日上午,西湖社区在西湖影剧院开展党建联盟“迎七一·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掀起“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契机,鼓西街道西湖社区以红色领航为主题,携手在西湖影剧院举办“七一”主题党员活动,正是社区搭台、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融入社区,积极调动和充分发挥文化社区,文化资源优势服务居民、服务发展、造福一方。西湖社区应上级部门的要求把开展“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找出问题、讨论分析定对策、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陆庄社区开展迎七一“红色领航,共筑联盟”文艺汇演,六月的骄阳红似火,六月的鲜花艳如阳,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居民文化生活,6月29日上午鼓西街道陆庄社区与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共同携手在白马河公园精心举办了以“红色领航,共筑联盟”为主题的 “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歌颂祖国的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中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帷幕,此外陆庄社区腰鼓队阿姨们带来的热情洋溢的腰鼓《迎宾》、绿星幼儿园可爱小朋友的舞蹈《红星闪闪》、党建联盟单位福建省监狱管理局带来的小合唱《爱在天地间、阳光路上》、社区党员高歌的《喀秋莎》等精彩节目一次次把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保定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生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西街道保定社区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生日”会。本次生日会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丰富政治生日内涵,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