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实验小学开展“立德感恩 放飞梦想”毕业典礼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7:51:0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日讯 7月1日,邵武市实验小学开展“立德感恩、放飞梦想”毕业典礼,引导做文明有德之人,培育祖国花朵。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六年级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从“奋斗门”走向“毕业门”的红地毯;接着,校领导、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表达了浓浓的不舍情,道尽了深深的嘱托爱;在《明天会更好》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毕业生们也对辛勤教育他们的老师们深深地鞠了一躬,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最后的“赠书环节”,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赠送最喜欢的一本书,一本本书籍传递着毕业生的悠悠母校情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