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开展庆“七一”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7:32:08 来源:文明风

演出现场

文明风7月3日讯  在党的九十七周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鲤城举办庆“七一”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文艺演出。中共鲤城区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中共鲤城区委老干部局支部、中共鲤城区纪委行政支部、中共鲤城区司法局党支部、海清社区党支部、泉州酒店党支部、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鲤城分公司党支部和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等20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七一党生日为大平台,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契机,全面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党员代表走上舞台,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方言说唱《浔埔阿姨》、《泉州小吃》,古典舞《深谷幽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中穿插着移风易俗小知识问答,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移风易俗的意义,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最后,在《祖国万岁》的大合唱中,演出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移风易俗与文艺表演相结合的形式让宣传工作更加通俗易懂,让市民群众通过视觉感观直接了当的理解移风易俗的内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市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鲤城区委文明办、海清社区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