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各级文明单位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7:06:18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交通局七一活动

文明风7月3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为隆重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尤溪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华、谢启增,带领县人大机关在职党员到坂面镇京口村闽赣省苏维埃政府革命旧址,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参观闽赣省苏维埃政府革命旧址,现场感受红色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当天,全体党员还开展了义务劳动。

6月29日上午,尤溪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黄登渭总结报告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形势分析,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按照“评议挂星”要求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6月30日,县经信局党委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40余名,到坂面镇京口村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坂面镇京口村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党员们详细听取了县委常委、坂面镇党委书记施明光,坂面镇党委副书记庄礼楷为我们讲解闽赣省苏维埃政府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旧址会场,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履职尽责,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