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全力推进“厕所革命”项目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6:55:40 来源:文明风

新建龙岗夜市公厕

文明风7月3日讯(通讯员李晓燕)7月2日,梅列区政府区长张昌平主持召开城区“厕所革命”项目工作调度会,对梅列区推进城区“厕所革命”项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冯火珠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昌平强调,要把推进城区“厕所革命”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结合起来,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厕所革命”作为梅列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必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加快推进这件惠民生、得民心的大实事。二要突出功能发挥,在新改建过程中,坚持“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男女厕位比例适中”的原则,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做到干净卫生、方便实用。三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既要集中力量搞建设,也要科学统筹做分解,实现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提速加力。

冯火珠对城区“厕所革命”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她强调,要加速推进、加强管理、注重宣传,形成部门联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梅列区城区“厕所革命”任务正在有序进行,新建公厕任务9座,其中,新建3座公厕已投入使用;改造公厕任务24座将于7月中旬进场动工;开放内部公厕任务10座将于7月上旬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全面开放。(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