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接受爱心人士捐赠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7:12:02 来源:文明风

捐赠仪式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6月21日下午,长汀乡贤杨庆先生向长汀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捐赠1000个篮球、1000个足球和600个排球,总价值40万元。

乡村学校少年宫是乡村孩子梦想起航的乐园。截至2016年底,长汀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实现全覆盖。各级党政、社会各界对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大力支持。长汀乡贤杨庆先生热心家乡教育事业,听说家乡农村学校开办乡村学校少年宫,开设有篮球、排球、足球等兴趣项目,主动与县委文明办联系,表示愿意捐赠给家乡的乡村学校少年宫1000个篮球、1000个足球和600个排球,总价值40万元,目前所有捐赠物品全部运送到文明办。由于杨庆先生出差在外,特地委托他的母亲魏雪芬女士代表他出席捐赠仪式。(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