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延平区文体社区举行荣顺大厦小区党支部揭牌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1:31:3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黄跃端 郑雁冰)7月1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举行荣顺大厦小区党支部揭牌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延平区委组织部长朱胜勇、紫云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克锦、紫云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虞立华、文体社区党总支党员及小区居民群众,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党支部成立大会上,朱胜勇作为荣顺大厦小区党支部兼职副书记对小区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荣顺大厦小区党支部不定期组织小区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小区治理、共商小区的发展思路、共同庆祝重大节日等各类活动,为推进文明小区创建做出自己的努力。小区党支部书记游永水代表荣顺小区支部党员发言,表示要力所能及地协助社区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参与到小区的建设中来,协助打造小区特色文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