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积极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5:52:1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彭文芳)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认真落实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市、区机关“庆七一”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的通知》,组织14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参加2018年6月29日上午开展的“迎七一”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

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中,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志愿者在负责路段(解放路道路北侧人行道中段200米),认真开展文明宣传,发放《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摘要50份,文明劝导(劝导随意停放机动车的群众1位、随手丢弃烟头的群众1位),卫生清洁(人行道、公共场所卫生清扫,烟头捡拾,“小广告”清除,公交设施擦洗等),群众反映良好。

在完成负责路段宣传劝导、卫生清洁后,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志愿者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继续认真细致地开展“路长负责制”路段(金山隧道-建设巷口)的环境卫生清洁。该路段烟头较多,志愿者汗流浃背、细心捡拾,连嵌在地砖缝隙中的烟头都不放过,过往群众纷纷点赞:“志愿者真是好样的!”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宣传了“共建文明城市”,展现了中国电信党员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