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6:53:34 来源:文明风

红色文化现场教学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李欢 徐志洪 宋黎婧)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涵江区各单位举办多种活动,以丰富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先锋党课”选拔赛

6月30日上午,涵江区建党97周年“先锋党课”选拔赛活动在涵江区实验小学举行,全区各党工委精心挑选了21个“先锋党课”积极参赛。

为参加此次“先锋党课”选拔赛,全区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党员干部在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以微型党课为基本表现形式,参赛队伍党员干部精心准备教案,创新党课形式,现场展示的既有多媒体课件讲座,也有莆仙方言三句半,还有情景剧、快板等多种新课堂形式。选拔赛现场气氛热烈,评委和观众纷纷为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点赞。

“先锋党课”作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措施,丰富了“三会一课”形式,加强了党员教育。此次“先锋党课”选拔赛有利于引导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加深思考,使党课学习真正成为每一名党员受教育的重要途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