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歌咏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6:23:1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来自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的“小麒麟合唱团”表演了《我是鱼》、《满城烟花》等脍炙人口的歌谣,抒发了少年儿童歌颂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该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2015年开始参加市、区级艺术节、合唱比赛、艺术汇演,均以优异成绩胜出,并将于今年7月赴京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

同样是来自该校的另一支合唱队——M1童声合唱团,以其完美的和声、声情并茂的演唱,演绎了《梦的地图》《不忘初心》两首歌曲。这支成立于2016年11月的合唱队伍,用和美的歌声承载着少年的梦想,用青春的修炼为自己的未来刻下坚毅的足迹。

舞台上的孩子们认真表演,而舞台下的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也积极参与其中,时而发出热烈的掌声。

回味这一首首开天辟地的颂歌,铭记这一个个继往开来的事业。唱响红歌,唱响中国,回味经典守望传统,唱响红歌,唱响中国,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