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华大街道举办“砥砺新时代 奋进新华大”移风易俗“七·一”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6:09:03 来源:文明风

群众在移风易俗签名墙签名

演出现场,歌声悠扬,灯光璀璨,演出吸引数百居民到场观看,尤梅幼儿园带来的《厚德载物+故事串烧》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包括独具文化特色的南音《刺桐帆影》《直入花园》、葫芦丝独奏《美丽的金孔雀》以及充满活力和个性的情景剧《牙细菌大作战》、武术《中国功夫》等,还有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的《祖国之恋》《歌唱祖国》等,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舞台下鼓舞欢呼声不断,整个广场一片热闹非凡。最后晚会在《红梅赞》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不仅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还设立以“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签名墙,引导到场观众踊跃参与签名活动,树立文明新风从我做起的意识。并且开展《移风易俗承诺书》签订活动,许多干部、群众在认真听取和阅读了承诺书内容后,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自愿践行移风易俗工作要求,倡树文明新风。

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时代风采,凝聚了正能量,从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入手,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争做文明新风带头人。

晚会结束后,前来观看的魏老先生说道:“在我们这儿,晚上的文化、休闲娱乐活动比较少,希望今后要多举办一些像今天这样的活动,丰富一下居民的文化生活,也能良好的风气。”(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