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5:59:35 来源:文明风

党员志愿服务队送“健康礼包”进村居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陈锋 谢黎明)“七一”期间,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华亭镇隆兴村、前黄村、后塘村等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及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来自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一同参加。

区委书记王文才慰问困难党员

隆兴村挂钩贫困户林国良听力残疾,女儿大学毕业后,在镇派出所实习网格化信息员。王文才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其女儿就业情况,要求华亭镇和有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和帮助其解决生活问题;前黄村困难党员吴庆平和其妻子均患重病,家庭经济收入微薄,生活困难。走进吴庆平家,王文才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后塘村困难党员陈秀锋家中,王文才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反映,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将困难党员的生活安排好、困难解决好。

在走访中,王文才再三叮嘱随行的区直相关部门、镇(街道)、村(居)干部,一定要多关注、关心困难家庭,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带着真心、真情,及时解决困难党员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这些困难家庭早日走出困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文明办主任许国清入户帮扶

据介绍,该区在“七一”期间,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党旗下宣誓、知识竞赛、关爱困难群众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在重要时间节点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城厢文明、和谐发展。(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